欢迎来到我的成长日记!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样见证成长,享受成长以及分享成长。有任何意见可以在chatbox写给我。记得给予评论哦 ^^

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

sem break之一堆的idea

匆匆忙忙的的sem 3终于告一段落。在这个sem breal没有机会回去外公那里,有点遗憾。2位补习生的考试都是在8月进行,有点忙。

这三个月又变了好多,真的感觉自己成长了。开始购买很多的保养品,化妆品,衣服,鞋子...变得注重外表了。erm...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蜕变吧。

买了好多的东西想分享在《我的成长日记》里,但是,把它们拍成video来介绍的方法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怎么办?要往这条路走下去吗?哈哈

idea一一在我的脑海中,如果可以,希望第一个video会在20160818和大家见面。为什么选在这一天呢?答案很明显嘛哈哈,就是我最爱的GD之生日啦哈哈。channel的名字?大马(沙巴)的小资女孩 ?胖妹的成长日记?还是依旧是《我的成长日记》?

《我的成长日记》,下次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