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成长日记!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样见证成长,享受成长以及分享成长。有任何意见可以在chatbox写给我。记得给予评论哦 ^^

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

sem break之一堆的idea

匆匆忙忙的的sem 3终于告一段落。在这个sem breal没有机会回去外公那里,有点遗憾。2位补习生的考试都是在8月进行,有点忙。

这三个月又变了好多,真的感觉自己成长了。开始购买很多的保养品,化妆品,衣服,鞋子...变得注重外表了。erm...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蜕变吧。

买了好多的东西想分享在《我的成长日记》里,但是,把它们拍成video来介绍的方法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怎么办?要往这条路走下去吗?哈哈

idea一一在我的脑海中,如果可以,希望第一个video会在20160818和大家见面。为什么选在这一天呢?答案很明显嘛哈哈,就是我最爱的GD之生日啦哈哈。channel的名字?大马(沙巴)的小资女孩 ?胖妹的成长日记?还是依旧是《我的成长日记》?

《我的成长日记》,下次见!

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

sem 3....忙翻了!

这个sem是踏入大学生活后觉得最忙的一个学期。assignment一个接着一个,真的是要有planner在手上才能一步一步来完成。

而且,我还很有勇气地接了老师的儿子——谭浩勇。不得不说他还真是个聪明的孩子。但是集中力有限啊! haha

2016年1月9日星期六

2015整理篇

2015又这样过去了。2015年,我上了大学;2015年,我达成了好多target。哈哈

2015年2月21日

2015年黄氏家族的新年聚会。财神布娃娃里的可是我的伯伯哦!2015年的聚会中,我依然是幸运的那一位,因为幸运抽奖依然有我的份啦!我还记得是有很多oreo和价格不菲的chocolate的一个礼篮。

那天还代表我家家族上台玩游戏,还成功拉到哥哥上台。哈哈。结果很费的拿到了很多的kit kaT...woohooo




2015年2月

2015年我开始了我的补习生涯。对其他人来说也许这没什么,但是,以老师为目标的我来说,这是我离梦想更近一步的开始!

>>>> Samantha 和 王怡婷




2015年3月26日

算是最失望的一天。因为师训那里来了消息,我的申请失败了
2015年4月23日

那天是Amanda的生日,也是我们grooup最齐人的一次。没办法,一个两个都上了大学。哈哈

还记得那天我们要给Amanda surprise....蛮成功的^^






2015年4月30日

在善导小学担任图书馆老师的我,认识到了这么一位朋友。她就是可爱的陈老师啦~~

在那段时间,虽然帮她的事情多过她帮助我。但是,有了她,我自己学习到了很多。

话说,朋友...最近好吗?







2015年5月16日


那天是Carmen去新加坡深造的日子。还记得那天为了送机临时临急地向学校请假翘班去送机。哈哈








2015年7月19日


我又有一只新猫咪啦~~ 永远不会忘记我带它回家那一天所经历的笨事。哈哈
2015年7月22日

那天是妈妈的生日。我很成功地煮了她最爱吃的dokbokgi给她。哈哈









2015年7月29日

那天是表姐的生日。我那天也和堂姐们给了她一个生日惊喜。虽然大家剛经历吵架还有点小尴尬,但是,也是算成功啦^^


2015年8月17日

那天的聚会有点感伤。因为我们的开心果加傻大姐——lolo要去吉隆坡深造啦~~~去了海边。还记得帮我们拍照的是一位从韩国来的游客哦。回忆啊~~~








2015年8月20日

我们的冬菇妹妹正式要去吉隆坡啦~~~

















2015年10月19日

大学的第一次presentation day !! 圆满成功!!!










2015年12月16/17日

16日那天早上一直online要check UEC result.我们一直进不到website很紧张。结果去学校一check !! 弟弟UEC获得STRAIGHT AAAAAAA !!!!!

17日,我家弟弟上报纸啦。这比之前那些比赛的报道还来得珍贵!





2015年12月18日的凌晨!

我们秘密的买了礼物和蛋糕,去到了一间pub帮yvonne liaw celebrate 她的19岁生日啦!

那天发生的事情也好多,还在pub里遇到1 -pair gay couple !! 还有鬼佬来搭讪我们这一桌。

惊喜也是

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

今天是特别烦恼也对不起自己的一天。因为宾的死lecturer,他的assignment和考试都要resubmit 和retest了。但是已经回到来kk的他,要在7号之前回去kl参加考试。我当然是赞同他回去考试。但是,考试费好贵啊。1000包了飞机票,补考费和零用,我上那里找? 没办法下,我跟雯借了1000。我真的很难开口,但是在紧急的情况下,我想到的也只有她,真的是太坏了。

真的希望1月能够快快过去。钱快点还完, 学费快点还完, Internet fee快点还完, 3项全能快点过....拜托摆脱了🙇

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

我的final

今天是考final的大日子。其实自己只有MPU和英文2科要拿final,其他的都是test而已。虽然上星期六已经考了MPU,但是MPU的考试实在不像是考试。哈哈

姑姑和小慧昨天去了日本北海道玩,我帮忙掌家。昨天补完王怡婷后很难得的在家外面玩了很久。After她,姐姐王怡雯也在家里复习,真的好像到回了高三的feel。哈哈

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真的感受到了

大家。我真的可以feel到自己是一名大学生了。一堆assignment和project 陆续到来。可以feel到自己已经是傻了。

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

怀念充实的日子

高三的学习生涯,只能用“充实”来形容。但如果要我形容大学的学习生涯呢,就只能用“无聊”来形容。

也许是我在本地读大学的关系,所以较没有独立性、特别性、精彩性,哈哈。

大学的新朋友

我只能说:“我的天啊!”

我的成长日记,好久不见了。距离上一次更新部落格的时间已经是好久好久了。还记得上一次是在开学时写下我的点滴。对啦,今天还是会继续分享我的大学生活。

我的大学gang里有6个buddiesss^^ 第一个比较很要好的就是Celine。认识Celine的方法也蛮特别的,是因为她和JiaChee认识,所以我们就认识啦。为什么说和她会比较要好呢?也许因为她是建国中学的学生(没有扁式成分),朋友圈较为相似,所以比较好聊。而且是在刚认识的那天就聊得很起劲了。哈哈。对了,她是雯小学同学。所以,话题上,加分!

第二位呢,就是JiaChee和Lily了。Lily就是从上学第一天起就认识的朋友。她现在是我们那一group的大姐姐,为什么这么说呢?第一,当然是年龄都大我1岁啦,二来,她是宿舍生,所以当我们的课距离很远时,我们都会去她那里逗留聊天、吃饭、睡觉等等。

JiaChee是第一天上marketing课过后,自己主动和她说话的。还记得自己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,她穿的好formal...哈哈XD 了解之下,原来冷酷的外表下,话一样多,哈哈

接下来的就是我们JiaChee从中学时期就很friend的Rachel Liew。她在inti已经第二年了,因为她又拿foundation的关系,而且她拿的是degree on accounting and finance,和我们的不一样,所以她是我们课业问题上的好帮手。可是和她暂时除了课业上的话题之外,满少和她讲话聊天的。哈哈

最后一位,就是捉摸不透的大姐大,Sylvia~~~ 她已经在另外一所学校毕业了diploma的课程,过后才为了degree转来inti。她比较静,但是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大姐。据说她的成绩可是一等一的好哦。

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

开学日!紧张!!!

今天是我大学第一天的开学日。很紧张!!! 早上很早起来。7点! 上车时看了看钟,9点06分。我慢慢驾去学校,到了学校才9点30分,那个时候心里在:"我的妈!太早了!" 。在那里按电话,找whatsapp group聊天。结果!给我遇到了新朋友!teeheeeee XD 她叫Lily Chin, 大我一年,是从tawau来的,现在在inti的hostel住。上了第一堂marketing的课后,也知道了很多位朋友。放了后还认识了一位同龄的朋友,她叫Jia Chee..感觉会和她们很gap吧! 哈哈XD

第一堂过到很快。本来2个小时的课,老师只是上1个小时就放人了,原来这就是大学的时间表,每每都要注意换时间了。Ms.Anthea 的课我感觉我会满喜欢的, marketing嘛,死背再加一点努力就可以了。而且啊,她是崇正毕业的哦。当我自我介绍的时候,她就有一点注意到我了。至少知道我是wee啦! Haha XD

今天的午餐时间没有去吃东西,和王怡雯在lab上网。原来这里有酱爽的地方。我觉得有时间都不会回家了。哈哈。省油钱嘛!

期待等下1pm的英文课。继续关注 #我的成长日记

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

ZOOM IN !

昨天晚上和弟弟做了一件很废的东西,那就是,zoom in ! 真的有点恶心。哈哈。我因为要record生活点滴。有wei到的话就sorry咯









那一个是谁的牙齿就不讲了。黑头加蛀牙。我的妈呀

梦寐以求!

大家! 我昨天做了一个疯狂的事情。那就是,我终于买了梦寐以求的speaker了!!! 是这样的~本来昨天只是和妈妈去merdeka和suria跑街而已的。结果我去suria senq那里问他们的speaker剩多少个的时候,他帮我check,竟然只是剩下2个!! 我那个时候,慌了!! 结果晚上回到家商量后,等了爸爸就立刻。买了。hahahaha XD 而且还是我自己安装的叻!








RM 799 再加上 400 member points. 怎样?ok吧 XD

天天,宅在家咯!

2015年8月7日星期五

更新!

罗依婷昨天回来了。依旧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她,哈哈XD

话说,《我的养猫日记》里头,有点懒惰提了。哈哈。因为你们知道吗?Kitty的全部兄弟姐妹们都给毒死了。可恶不!

BigBang新歌听了吗?太好听了!他好帅!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和他们一起live countdown ~~~真的会想尖叫!!演唱会怎么办!

2015年8月2日星期日

我的新兔子~

我终于买了属于真正自己的兔子玩偶了!!

去Giant逛逛,吃吃东西的。结果,一口气买了新的补习书桌以及一个大玩偶。呵呵XD 睡觉时又有新玩偶抱了

可爱不?


无限挑战!你们看了吗?!!!


星期五的小trip^^

星期五可以说是有relax到了。因为那天的补习是改去带Samantha去游乐园玩。那天啊,我们回家换衣服后,就去到Luyang Perdana对面的游乐园玩,结果玩了不到30分钟就走了。因为实在太不好玩了。哈哈XD 

结果,问来我们讲要去吃Ah Pak ABC的,结果,那个时候才4.30pm,我就想说反正有的是时间,我就带她去Tanjung Aru吧! 结果就真的去Tanjung Aru玩了。也好啦,因为这个妹妹也是还没有去过玩沙和看喷水表演











L O V E






还有就是很好笑的事情,我们买了食物饮料以及泡泡剂后,本来想在公园那里玩的,顺便等7点开始的喷水表演。结果!我们也是去不到30分钟,他又给我下大雨!!!!最后,也就只好回家了~

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生日惊喜!

小慧的生日其实是在今天的。但是昨天就和他们一起给了她惊喜。我after王怡婷补习就赶回家,我既害怕会cancel因为下很大的雨。回到家10.30pm 但是ihop又11.30pm关门。好彩一切都顺利。除了有点小尴尬之外。哈哈

小慧和姑姑也在今天早上去了KL,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graduation ^^


post 照片

星期天那天,明明第二天是考试了。这个妹妹呢,不但忙潮青唱歌比赛。下午到晚上还赶去忙姐姐比赛。那天还有带Samantha去support一下王怡雯。不错的~有很喜欢看他们的表演的Merges crew。MergesCrew拿第三。王怡雯第二。2千块拿叻!不愧是toto 


上面那件,婷婷送给我的礼物。哈哈XD一收到就拿来穿,还和她玩起SS

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

7月22日(妈妈day)

22日那天,是妈妈的生日。我煮给妈咪的食物,韩式Dokbokgi !没想到大受好评叻!!三两下就吃完了。
 

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

3days^^

补习最愉快的时光呢,就是和爱徒一起补习。我承认我的补习设备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觉得自己是能够让学生补到进步很快的补习老师。像Samantha和王怡婷的补习方法,我都根据他们的能力来要求他们的。你看!她补得多么开心。哈哈
 

还有啊,最近不是养了新猫嘛,为了怕Jerry吃醋,我可是拍了好多与它的合照呢。


还有,佳和敏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及卡片。手机壳呢是好可爱的Superman款的图案,我在想她们应该是很佩服我很拼才会送我这吧^^